close

10/24(三)天氣晴
晚上下班回家途中經過全家,在店裡發現一種巧克力口味的奶油布蕾
(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,反正和布丁長得很像)
重點是成份沒有吉利丁動物膠明膠之類的,我可以吃耶 ! !
但我忘記帶零錢包了......
(後來才想到好像可以用悠遊卡在超商消費吼,傻蛋一個)
不過傻人有傻福,一回到家,我最大的妹妹就說她有買兩個巧克力奶油布蕾,
其中一個可以給我和最小的妹妹分一半吃 :D
(我好驚訝 ! ! 就是我回家前在全家看到的一模一樣的奶油布蕾)

心想事成耶 ! ! 好好玩 ! ! 
原來我有超能力自己居然不知道XD 
看來我已經進入魔法世界了XD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這一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