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J'ai 21 ans.我21歲。
I'm 21 years old.
挖里眨藝悔。

我覺得最難打的是閩南語~^0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嚇到了!竟然收到掛號!
真的很感動,還特地親手做熊熊給我~
大頭熊很可愛
(哈哈!我已經幫他取名字了,因為他的頭特別大)

終身保固卡好有創意^ˇ^

還是大黃對我最好了


雖然天氣有點冷,可是心裡很溫暖。

祝我生日快樂!
也祝福每個人都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: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這一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